我要月捐 回顶部

弘慧三周年了

2895浏览    2013-01-29发布

各位亲爱的朋友:

 不知不觉,今天就是弘慧基金会正式成立3周年的日子了,从沅陵一中的赢帆奖学金开始,我们已经走过了11年,感觉真的很快,不知道大家如何感受。

 3年的成长,对于生命来说只是一个开始,弘慧也正在经历初期的成长,这几天一直在统计证书编号,突然发现弘慧奖励、资助的学生和老师已经超过了700人次,我们早期设计的证书编号似乎没有考虑这么快的增长,看来要对证书编号进行改革了。我们回忆一些简单的数字:资产净值从最初的200万元增加到现在的600多万元;常设项目数量从最初的5个增加到现在的22个;单个学年奖励和资助的人数从45个增加到310多个;参加高考的学生数从5个增加到35个;基金会的足迹从最初的沅陵县发展到通道、溆浦、桃源、石门等湖南西部偏远山区,并尝试性的走出湖南;......这是一份可喜的成绩单,但是对于我们说,弘慧的事业才刚刚开始,我们还需要做更多的事情,还有更长的路要走。每当我们忙碌疲乏的时候,我们总是会想起孩子们那充满渴望的眼神,我们能读懂那眼神之中饱含的心情,这也给我们自己带来了心灵成长的机会,我相信我们能够做的更好!

 快乐的忙碌,相信我们都能够从弘慧的事业中找到快乐和寄托!

 衷心的祝愿大家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