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共同打造美妙办公环境

2635浏览    2022-05-31发布

办公室对于每一位伙伴来讲,是大家一天非常重要的生活场景。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能让伙伴们更加开心和高效的投入到工作中。4月27日,弘慧基金会党支部组织以“共同打造美妙办公环境”为主题的月度党建主题活动,党支部带头,打造干净整洁的办公氛围,

党员谷晓晴同志,带领着基金会的伙伴,利用午休时间,来到鲜花市场,为每一位基金会的伙伴精心挑选绿植。他们根据每个伙伴的性格和特点,分别挑选适合彼此的植物。每一份小礼物都体现了党组织对伙伴们的关爱。绿植也为每位小伙伴的办公桌上都增添了别样的风景。


629612404db4a.jpg


为了不影响大家上班,党员同志自觉在下班后都留下来,主动打扫和整理办公室的每个角落。党员谈荣乐同志和谷晓晴同志,主动担当起打扫办公室公共区域的任务,厚重的书籍、年报,在两位党员的整理下变得越发整洁。党员杜珍梅主动担当起党建办公室和会议的整理工作。党员贺贞同学,主动整理出办公桌整理保准,并分享给秘书处每一位伙伴,帮助大家进行各自办公桌整理。曹丹丹同志,主动担当为在外出差的工作人员进行桌面整理。党员任玉琪同志,积极主动参与到办公室整理工作中的各个环节。最终在秘书处各个伙伴的共同努力之下,弘慧基金会办公室干净、整洁、清新。


62961345961ad.jpg


办公环境是每个伙伴共同生活和打造的地方,弘慧基金会党支部将主动担当,未来也将持续构建干净、整洁的办公场域,让每一位伙伴都能开心上班,开心工作,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