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不忘初心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8504浏览    2019-12-06发布


“不忘初心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9年124

二、活动地点:长沙市岳麓区百果园

三、活动主题:不忘初心忆党史

四、活动目的:通过党员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和群众了解中国共产党创建艰辛历程,让党员干部和群众在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难、砥砺前行。

五、参加人员:弘慧基金会全体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

六:联系人:

胡芝慧  13637314756

七、活动内容:

124日,由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基金会所有工作人员来到长沙市岳麓区百果园农庄,在百果园党建基地,党员胡芝慧给所有的工作人员讲述中国共产党创建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最早组织是在上海首先建立的,19208月,上海共产党早期组织正式成立。1921723—31日,在上海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1921723日,中共一大在上海秘密召开。因突遭法国巡捕搜查,会议被迫休会。7月底,中共一大代表毛泽东、董必武、陈潭秋、王尽美、邓恩铭、李达等,由李达夫人王会悟做向导,从上海乘火车转移到嘉兴,再从狮子汇渡口登上渡船到湖心岛,最后转登王会悟预订的游船,并在游船中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在船上,中共一大通过了党的第一个纲领和决议,正式宣告中国共产党庄严诞生。

 image.pngimage.png

历史告诉我们,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改革开放的今天,作为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虚心学习,脚踏实地做好公益服务工作,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