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庆祖国华诞 颂辉煌成就

2382浏览    2021-10-09发布

2021年10月1日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2周年”华诞,72载,全国人民见证了祖国的辉煌成就,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同志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自尊心、自豪感,弘慧基金会党支部于10月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庆祖国华诞,颂辉煌成就”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晓英主持。

党员大会传喜讯

首先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大会上,支部副书记张晓英给各位党员高度的肯定和表扬。党员们明显已经成为基金会的核心战斗力,不管在哪个岗位,党员们都如一面旗帜,很好的起到先锋带动作用,比如在国庆假期的县域营地活动、大学生激励游学活动、秋季慧行活动中党员都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随后张晓英对各位党员提出更高的要求,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在党的旗帜下,用实际行动来树立先锋形象,做好党员表率。

image.png

大会上,张晓英还宣布一件喜讯,入党积极分子印亚兰经过主管部门一年多的考察,终于批准正式成为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建立入党积极分子档案。各位党员用热烈的掌声对印亚兰同志表示祝贺,欢迎加入党支部,也期待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成长,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image.png

主题党日庆祖国华诞、颂辉煌成就

党员们一起开展“庆祖国华诞,颂辉煌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张晓英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收看国庆专题节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讲话内容。


image.png

image.png

随着节目中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全体党员起立高唱国歌,旋律响起,激动人心,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党员们一起认真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招待会上的讲话内容。总理李克强说:今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新中国72年发展成就举世瞩目,特别是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应对复杂严峻国际环境和疫情、洪涝灾害等多重挑战,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增强发展动力,有效实施宏观政策助企纾困,积极推动创业创新壮大新动能,中国经济持续恢复发展,体育健儿在奥运会、残奥会和全运会上勇创佳绩,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展现新气象……

聆听了总理的一字一句,大家对祖国今天的成就颇有感触,纷纷起立畅谈自己的感想,赞颂祖国成就。

张晓英: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女士历时1000多天的‘煎熬’,终于在9月25日平安归国,孟晚舟被困三年,党和祖国用尽各种办法,想尽一切途径,努力营救被困中的孟晚舟,营救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国公民’,这让每一个华夏儿女倍感温暖。祖国用事实告诉每一个中国人:不管你身处何方,不管你被多么强大的邪恶势力围困,祖国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她会竭尽全力救你出牢笼,祖国永远不会放弃你!这让我们每个中国人到哪都无所畏惧。”

谈荣乐“中国,正在令世界为之震撼的是‘中国速度’,八纵八横的中国高铁、跨海桥梁工程、嫦娥工程、方舱医院、5G时代等等,这都是让中国人民自豪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

珍梅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我们祖国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各方面力量迅速地将疫情控制,只有我们的国家才会把人民放在第一位,也只有我们国家才有这种决心和魄力,也只有我们的国家才会有这种应对效率,我们身在中国感到无比骄傲。

……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祖国今天繁荣昌盛,有了瞩目成就,身为中国人,身为共产党人,我们为之骄傲、为之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公益人,要将这种骄傲、自豪化作“实干精神”,为社会服务、踏实做好公益工作,基金会党员要形成合力,用实干行动助力乡村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