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献礼建党百年:弘慧党支部荣获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1974浏览    2021-06-25发布

6月25日,湖南省民政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中共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本次表彰会共表彰45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2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省民政厅“两优一先”先进集体。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副厅长张自银等领导干部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章


640.jpg

图为民政厅领导为社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章


弘慧乡村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党建工作专干张晓英参加本次表彰会,并代表优秀社会组织发言。在发言中张晓英主任将弘慧党支部党建工作经验概括为五大点:一是党建引航,把党的领导力落实在制度上,二是立德树人,把党的发展力落实在文化上。三是整合联合,把党的战斗力落实在业务上。四是科技创新,把党的影响力落实在技术上。五是多彩活动,把党的凝聚力落实在人心上。百年奋斗路,辉煌新征程。最后她代表弘慧党支部对民政厅领导对弘慧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路漫漫其修远兮,基金会党支部将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启现代党建现代公益新征程,为建设新湖南贡献力量。


6402.jpg

图为张晓英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发言


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同志铿锵有力的发言将表彰大会推向高潮,他带领参会所有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党的历史像一条河流,坚定地向一个方向流动,穿行100年的历史长河,点点滴滴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辉;他用坚定而深情的故事,带领参会人员回顾老党员同志作出的贡献,他们为政清廉,如一股清风,弘扬着奉献奋斗正气;他对全省民政干部、社会组织提出新的希望,展望未来崭新征程,大家要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与平时业务相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切实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