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不忘教育初心·读书促我成长”主题党日 教师读书交流活动

2592浏览    2019-01-28发布


不忘教育初心·读书促我成长主题党日

教师读书交流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9年125

二、活动地点:沅陵县第一中学

三、活动主题:不忘教育初心·读书促我成长

四、活动目的:给老师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分享阅读经验,提升教育智慧。

五、参加人员: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丁冬菊主任、文体旅广新局张大斌副局长、卢光汉股长,县图书馆瞿新华馆长、沅陵县五十四名乡村教师、弘慧基金会全体党员

六:联系人:

杨晓华  13874493816

张晓英  15874508600

 

七、活动内容:

在弘慧基金会党支部的组织下,基金会项目团队在沅陵县第一中学开展不忘教育初心·读书促我成长主题党日教师读书分享活动。

image.png 

首先,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丁主任致开幕词,提出了本次活动的要求和期望。

image.png 

文体旅广新局张局长致辞:你读过的书就如同你走过的路虽然你不会永远停留在那里,但它会成为你生命里不可取代的一段历程。

 image.png

接下来老师们积极分享自己与书故事,石伟老师在2018年阅读了40多本书,整理出了他2018年度的十佳图书,真真是个爱读书的人。这次分享他从“阅”下独酌中谈了他的阅读感受,也以“读”善其身告诉我们,书不仅要读,还要写。他的谈吐,就是一幅画,好读书之人精气神的体现;他的声音,就是一首歌,好读书人铿锵音韵之流露!

image.pngimage.png  

最后,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杨晓华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阅读仍在进行!作为老师,我们更应该与书交朋友,在读书中汲取营养,提升自我。以此去影响更多的学生,让自主阅读成为孩子们的习惯,让优秀书籍真正成为孩子们的精神引领!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课外活动,同时通过这个平台,让老师意识到党对教育事业的支持,意识到读书和教育是分不开的,希望通过老师们言传身教,让学生也爱上读书。

本地力量的成长才是教育最大的希望,弘慧基金会在党的引领下,在赋能乡村教育路上,会一如既往,坚守初心,做乡村教师成长的同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