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弘慧党支部这样办实事、解难事

2323浏览    2022-05-31发布

“要千方百计为机构办实事、解难事,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充分依托党赋予的资源和渠道,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在这样思想的指导下,弘慧党支部团结基金会理事和秘书处伙伴,5月21日成功举办《做适合乡村孩子的教育——弘慧报告》发布会。

5月21日,由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策划和组织编撰,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赵雄辉研究员与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晓英老师联合主编,湖南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做适合乡村孩子的教育——弘慧报告》正式举办发布会。


62961511bd4cc.jpg


报告主编、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赵雄辉介绍,《做适合乡村孩子的教育——弘慧报告》既是一本乡村教育的实践报告,又是弘慧“做适合乡村孩子教育”思想理论的集中呈现。阅读这本书,有助于系统审视乡村教育的现状、问题与诉求,有助于深入挖掘乡村教育的美好故事、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有助于全面探寻乡村教育变革的切入点、突破口、创新路径和优化举措。

本次发布会采用线下小规模、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线下邀请教育行政管理部门领导、乡村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乡村教育一线实践者、公益伙伴等,围绕“做适合乡村孩子的教育”进行圆桌交流分享,助推乡村教育行远提质。


6296157b03f8b.jpg


本次发布会,基金会党支部党员同志全部参与,根据方案的分工表,在餐饮后勤、场地布置、嘉宾接待、媒体传播等各方面排兵布阵,党员同志带头,确保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