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派员参加 全省社会组织党务培训

1900浏览    2020-12-11发布

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派员参加全省社会组织党务培训


2020年12月7日至9日,全省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专干、党建指导员专题培训班在韶山举办,湖南省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派出党务专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由湖南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全省各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党务专干和党建指导员共283人参加培训。

 

 WechatIMG582.png


本次培训充分结合韶山红色文化特色,通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新时代社会组织的使命责任和作用发挥、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务、党史教育专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党组织负责人、党务专干人员的工作能力。全面提高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更加有力地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WechatIMG583.png

 WechatIMG584.png

WechatIMG585.png

WechatIMG587.png

集中学习现场

 

 WechatIMG588.jpeg


作为全省首批5A级基金会,我们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机构也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支部党建工作体系,引导会内党员干部、广大志愿者坚定理想信仰,继续积极开展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更加有力地推进十四五湖南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奋力在新的历史时期书写下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