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慧陪伴 · 心成长 | 2023年弘慧基金会陪伴者年会圆满举办

1269浏览    2023-12-18发布


      “慧陪伴·心成长”,陪伴是对乡村孩子最长情的告白,也是对乡村教育的告白。

2008年-2023年,弘慧基金会成立15年以来,牵着一个又一个乡村孩子的手走出大山,陪伴了一名又一名追梦学子,携手乡村教育者走过一年又一年。值此之际,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慧陪伴,心成长”陪伴者年会在12月9-10日于长沙市通程麓山大酒店顺利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弘慧12个项目合作区县的近300余位伙伴,其中包括县域的教育局局长、校长、教师、筑梦辅导员、弘慧志愿者,以及教育专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大家聚集在一起,是因为对“乡村教育”的热爱,也是因为彼此的爱心和对乡村孩子的陪伴,这次年会如同山谷回音一般,回荡着对我们陪伴者的深深感激之情。


致谢颁奖



      为了感谢过去一年中优秀的筑梦团队、筑梦辅导员以及新加入的陪伴者们,在活动现场分别致谢“优秀筑梦中心、明星辅导员、明星项目学校、突出贡献奖、特殊贡献奖、长期陪伴奖、萌新辅导员奖”等个体及团队,希望鼓励和奖励辅导员、陪伴者们在教育公益事业中的杰出表现,同时也为他们提供继续成长和发展的机会。

657fe5446e1b8.png

       弘慧基金会根据多个维度综合考评,从合作县域中选拔表现最优秀的三个筑梦中心,并授予其“优秀筑梦中心”称号。获得该称号的中心将获得1000元筑梦基金及额外的游学名额,同时还将享有更多的资源倾斜及推荐。


657fe575477d1.png


       弘慧基金会从筑梦辅导员群体中选拔出表现出色的辅导员,授予其“明星辅导员”称号。获得该称号的辅导员将有机会参加于2024年暑期举行的明星辅导员群体游学活动。


657fe591ac19e.png

       明星辅导员所在的项目学校,根据合作学校的项目情况,从多个合作维度进行评定选出了15个“明星项目学校”,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657fe7ee61da2.png

        在众多筑梦辅导员中脱颖而出的杰出个体,表彰那些在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辅导员。


657fe84c4f8fa.png

       针对筑梦中心群体以外的关注弘慧学子,用心陪伴弘慧学子的陪伴者,感谢他们为弘慧学子提供的优质陪伴和帮助。


657fe86fdb4c5.png

       针对连续服务弘慧项目五年及以上的筑梦辅导员。他们的持续陪伴为学生提供了稳定的支持和指导,对学生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影响,值得我们给予特别的关注和感谢。



657fe8a5c2907.jpg

657fe8bd39cc6.jpg

       今年刚刚加入弘慧大家庭的筑梦辅导员,正式确认他们作为辅导员的身份加入到团队中,作为他们在弘慧大家庭中的重要纪念时刻,期待未来共同创造更加精彩的回忆。


特别致谢


657fea334fb64.png

       在这个特殊的陪伴者年会,也向那些长期深度陪伴弘慧学子,离任的资深筑梦辅导员和筑梦中心成员表达我们最诚挚的感激和敬意。他们为弘慧的公益项目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无私地奉献了自己的时间、精力和才华。


657fea529e866.png

657fea71e4ef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