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2023年弘慧英才圆梦基金入选名单公示(第二批)

6925浏览    2023-10-13发布


关于“弘慧英才圆梦基金”


为鼓励促进弘慧生(初高中得到弘慧资助和高中弘慧班学生)在读大学期间或毕业后的自我成长发展,弘慧基金会以“主动申请”、“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等理念设立“弘慧英才圆梦基金”,希望为有意愿、有志向、有机会获得更多教育资源或学习机会的弘慧优秀大学生,提供相应的奖学金,让这些学生不会因为暂时的经济压力失去追逐梦想的权利。









名单公示



弘慧英才圆梦基金遵循“主动申请”原则,经秘书处“初评”、“复核”、“终审”,现将2023年弘慧英才圆梦基金入选名单(第一、二批)公示如下:

6528eb1ebefb6.png


对以上名单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10月4日12:00前,通过邮箱wispring@wispring.org向弘慧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咨询。










为更好地支持弘慧大学生的个人发展,英才圆梦基金调整为全年开放申请,3、6、9、12月第一、二周将集中评审及面试上一阶段申请人,申请通过将在审核当月签署相关协议,完成资金拨付。

在弘慧英才圆梦基金的基础上,弘慧基金会还为优秀的弘慧大学生开放了“思佳奖学金”申请机会。

“思佳奖学金”全名“弘慧大学生思佳奖学金”。弘慧基金会本着长期陪伴乡村孩子成长的理念,期望能够在持续鼓励弘慧青年大学生成长的探索路上不断进取,思佳奖学金项目希望能鼓励和推动优秀乡村大学生的成长,培养其成长为有责任担当的优秀人才,每年将评选出20位思佳奖学金获得者,并为其提供奖学金。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弘慧基金会公众号,不要错过申请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