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2020年弘慧行知教育实验支持计划入选名单公示

3099浏览    2020-09-11发布

弘慧行知教育实验支持计划隶属弘慧行知教育实验主持人公益项目,支持行知教育实验过程中有思考力、学习力、行动力的主持人,开展教育实验实践或研究,本支持计划以学期为单位,提供1000—10000元的小额资金,主持人根据实际需求申请一定额度的资金支持,在行知实验中探索做适合乡村孩子的教育。


我们期待通过行知教育实验支持计划,鼓励行知教育实验主持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积极行动,不断摸索、探知、归纳,形成系统的做适合乡村孩子的教育理念,我们期待每一个申请的实现,都能如一粒种子在行知沃土生根发芽、蔚然成荫。


弘慧行知实验支持计划遵循“主动申请”原则,经项目中心初评”、“复核”、“终审”,现将2020年弘慧行知实验支持计划入选名单公示如下:

WechatIMG1364.jpeg


对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9月14日17:00前,通过xiechuxuan@wispring.org 邮箱向弘慧项目中心工作人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