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不忘初心,为乡村教育赋能”主题党日 筑梦中心年会活动

8039浏览    2019-02-05发布


不忘初心,为乡村教育赋能”主题党日

筑梦中心年会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9年23

二、活动地点:各县域筑梦中心学校

三、活动主题:不忘初心、为乡村教育赋能

、活动目的:激发本地志愿者力量成长和发展,共同推动当地教育发展

五、参加人员:弘慧基金会全体党员、溆浦县、沅陵县、安乡县、石门县、桃源县、桑植县、永顺县、蓝山县、通道县各筑梦中心志愿者老师

六:联系人:

杨晓华  13874493816

胡芝慧  13637314756

七:活动内容

按照基金会2019年工作计划,由基金会党支部组织的各县域筑梦中心年会活动如期开展。各筑梦中心志愿者老师团队在活动中,重点探讨2019年工作调整、分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其目的是为更好的发挥筑梦中心的力量,为乡村教育做出自己的努力。

 image.png

会上,安乡县筑梦中心成立了策划小组、执行小组、宣传小组、后勤小组等,每位辅导员老师负责具体的工作,为2019年县域活动做准备。

 image.png

蓝山县筑梦中心年会上大家都聊了工作中的困惑和想法,并计划在2019年组织更多的片区活动,把邻近学校的学生都汇聚在一起做校极弘慧学子活动。

 image.png

桑植筑梦中心年会上,志愿者老师们聊聊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了有效可推行的问题。在讨论中,进一步明确2019年的工作重点

 image.png

在沅陵县筑梦中心年会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杨晓华与沅陵县志愿者老师们一起讨论目前工作中的困难及解决方案,因为有党和国家的支持,乡村教育一定会越来越好。

弘慧基金会一直在推动本地志愿者团队成长,而筑梦辅导员就是基金会陪伴和支持的本地队伍,2019年弘慧筑梦中心赋予了更大的责任和权利,筑梦中心将作为独立的公益团队运行。 

通过本次各县域筑梦中心年会的交流,各县域筑梦中心将发挥更强大的本地力量。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目标,继续奋斗,为乡村教育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