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最美好的遇见,是一起拾起最初的梦想 | 弘联会秋季迎新·华中

5114浏览    2017-10-16发布

秋季迎新
BP9A1475_副本.jpg


为促进华中地区弘慧学子的相互了解、增进彼此的友谊,让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更快的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弘联会于10月14~15日在湖南大学周边举办了2017华中分会秋季迎新活动。短短两天,让初入大学的弘慧学子们,载着笑容而归,收获满满。


趣味运动会



生命在于运动,青春需要运动!首先,为了增强组内各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及相互了解,我们策划了一场小型运动会,引进了三个高端(jie)大气(di)上档次(qi)的项目。


纸杯接力赛】不得不佩服大家的协作与配合能力,当然,我更佩服的是大家灵活与妖娆并存的身躯!看这高难度动作,非常人所能及啊。

image007_副本.jpg

五人六足】因为场地以及道具等一系列客观条件的限制,我们只能让一个组内选五个人出战,果然这五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丝毫没有让大家失望哦。场上气氛一度火热,欢呼叫好声不断哦!

BP9A1465_副本.jpg

梦想纸飞机】这个是真的很洋气!天上飞的纸飞机上是我们认真斟酌后一笔一划写下的梦想,我们把它折成最美的形状,让它载着我们的梦想高飞,然后,我们要在组员们的协助下要捡回在“河”对岸的纸飞机,不多解释,直接上图,看一下究竟有多难。


BP9A1537_副本.jpg




BP9A1553_副本.jpg

感谢你我相遇

感谢你们的双手,让我能拾回最初的梦想~

感谢你的信任,让我能为你拾回梦想助力~



篝火晚会


你以为是怎样的晚会?

篝火?没看见。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我们的策划人员已经把篝火升级为高级的电蜡烛了……


IMG_0964_副本.jpg


闪耀的“火”光照着组员们的脸,我们一起谈天说地,谈论大学这座象牙塔内的酸甜苦辣,学姐学长们针对学弟学妹们所分享的烦心事开心事,回忆起当年自己入学时所见所闻,跟学弟学妹们传授自己的经验,解答自己的疑惑。

IMG_1486_副本.jpg

真人图书馆



一个人就是一个图书馆,在这个环节,我们请到了八位可爱美丽的小姐姐,可谓是史上颜值最高最通人情的图书馆!


IMG_1335_副本.jpg

BP9A1635_副本.jpg

IMG_1301_副本.jpg


“看”书分四个教室进行,每个教室两本书,小姐姐们真是颜值与才华并存,妙口连珠,作为一个很资深的学姐,她们的故事可谓是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句句都是可供学弟学妹们借鉴的经验!)


弘联会欢迎你



这个环节的目的是介绍我们的大家庭——弘联会!

IMG_1699_副本.jpg
IMG_1595_副本.jpg
 


有精彩的以前的活动的视频剪辑;志愿者代表帅气的杨瑶小哥哥(左上图)心得分享;帅气的关俊武总干事(右上图)对弘联会的介绍;

IMG_1641_副本.jpg
BP9A1783_副本.jpg
 

美丽大方的柳旭小姐姐(左上图)关于弘源青年社的介绍;还有小伙伴们掏心掏肺写的小便利贴,以为这就完了吗?

还有我们和可爱帅气永远年轻的张帆大哥的视频连线!

BP9A1730_副本.jpg

因工作原因不能到达现场的张帆大哥表示非常遗憾,但是张帆大哥说,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他非常开心!

最后,为弘联会华中分会出席此次迎新活动的15位支部干事颁发了志愿者荣誉证书(下图1),感谢他们为支部建设和活动组织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为此次迎新活动筹办委员会的6名新生志愿者(下图2)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微信图片_20171016145831_副本.jpg

图1

BP9A1767_副本.jpg

图2


BP9A1791_副本.jpg

弘慧学子联合会是弘慧学子联络感情、自我成长和传承爱心、不忘初心、追梦未来的平台。虽然此次迎新活动只有短短两天,但是我们的策划人员可是策划了一个多月呢。在此感谢我们没日没夜熬夜(不惜颜值掉线)赶策划的策划人员以及鞍前马后为我们操劳的工作人员!


此次活动致谢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场地提供:

梁勉 老师(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真人图书馆嘉宾:

罗亚梦、谢根宇、张慧梅、彭超

罗颖、柳旭、刘颖、胡芝慧


活动筹备委员会:

关俊武、罗杰、梁仁超、曾仕久、张慧梅

杨瑶、龚厚浩、胡利红、李萍、姚彩玉

沈康娟、张怡